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惠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回复电子邮件

  (王蔚祺 编译)

  贵公司要求我们撤销对于MBIA的保险财务实力(IFS)的评级,但是保留MBIA的债券评级。

  贵公司希望我们撤销IFS评级,但是保留MBIA的债券评级。而且,你还在3月8日信件中要求我们归还或者销毁所有核心投资组合的信息,并且中断所有利用此类信息的评级分析工作。

私底下,贵公司要求我们归还投资组合的信息和材料。多年来,你们一直无偿地向我们和其他评级机构提供这些材料。

  在信中您还称在当前波动性很大的资本市场中,IFS评级与MBIA承保的单独的工具并不吻合,而且“交易市场中对于这些证券价格的过度打压,跟这些证券本身无关”,既然这样,您应该要求撤销所有评级机构的IFS评级。

  我相信核心问题在于MBIA的保险财务实力和贵公司的保险政策对投资者的价值,而不是一个IFS评级的价值。

  我认为对于MBIA来说,在市场重新建立产品价值的最好方法,就是给更多的评级机构提供更多的信息,而不仅仅让标准普尔和穆迪来为MBIA评级。

  我们正在考虑你们关于撤销IFS评级的要求,并且将归还先前贵公司所提供的投资组合信息,并且将与监管层、发行者、投资者和我们自己的顾问进行商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