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约1093亿元

  周一,两市大盘股指惯性低开后均再现深幅下调走势并收出略带下影线的光头大阴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出现了全线普跌的不良局面,而成交额则约为1093亿,较前大幅增加150亿或近16%。
由量能看,昨日市场虽呈现价跌量增态势,但午后在相对低位放量迹象却十分清晰,说明低位换手较为积极,这很可能会起到限制短线下探幅度的作用,换言之,两市惯性下调虽难免,但目前已不宜继续杀跌。

  3只个股逆势涨停

  昨日,两市逆势飘红的个股总数由此前近580只骤减至34只,但非ST或非S类股涨停的却增加至3家,*ST春兰还成为唯一涨停的ST或S类个股。从中可看到,昨日强势股分布范围相当集中,对市场运行影响很大的孪生兄弟即“金融+地产”表现十分突出,且第一权重股即中国石油非常强势,有色金属、煤炭等蓝筹股也可圈可点,说明蓝筹群体已有所转强,两市惯性下探因此也将受到较大限制。

  (特约撰稿 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