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重庆市民借道住房抵押消费贷款购二套房

  重庆市民王先生3年前买了一套商品房,最近他以住房抵押消费贷款的名义从银行贷款25万元,又购买了一套住房。记者发现,最近一段时间,重庆不少市民开始借道住房抵押消费贷款购买二套房。

  “最近一段时间,公司像王先生这样的客户增加了不少。

”重庆钢运置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说,2月底以来,公司住房抵押消费贷款增长了五成以上。重庆中原地产等房产中介也反映,最近几周,咨询或办理住房抵押消费贷款的客户大幅上升。

  住房抵押消费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产权房屋为抵押,由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置家具、家用电器等大件消费品和房屋装修的贷款。但是,重庆市一些银行客户经理表示,他们在调查中发现,不少借款人把住房抵押消费贷款用于购房。

  招行重庆分行个贷部有关负责人说,银行仍然办理住房抵押消费贷款,但为了防止客户有意骗贷购房,审批将更加严格。重庆建行、中行等银行也表示,现在,银行对住房抵押消费贷款的用途审查比以前更严,事后也会定期派人追踪调查,如发现用途与约定不符,银行将收回贷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