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尊雅集团进军中国高端酒店市场

   管理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市帆船酒店的Jumeirah集团,近日宣布进军中国高端酒店市场,并将集团的中文品牌定名为“尊雅”。今后3年,尊雅集团计划在亚太地区开设管理13家左右的豪华酒店,其中5家在中国,初步选址为海南、广州、深圳、澳门等地。

  尊雅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塞尔日?萨洛夫(Serge Zaalof)介绍,今年8月,尊雅集团在中国的首家酒店暨亚太区旗舰店将在上海市中心淮海中路附近开业,该酒店高27层,共有338间客房,预计每间客房日均收费在400美元左右。

  塞尔日?萨洛夫认为,选定“尊雅”作为公司的中文品牌,是尊雅集团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的体现,也有助于中国消费者更好理解,既显示出酒店管理集团的高端市场定位,也反映出中文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巨大影响力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Jumeirah集团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阿联酋、英国伦敦、美国纽约等地管理约10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其中位于迪拜的帆船酒店,高321米,已成为迪拜的标志性建筑。(吴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