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信证券及时“刹车” 与贝尔斯登联姻告吹

   3月17日,中信证券发布2007年年报,该公司在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308.71亿元,同比增长415.30%;净利润123.89亿元,同比增长408.84%;每股收益为4.01元,截至2007年末,公司总资产为1896.54亿元,同比增长196.70%;净资产突破500亿元,成为国内资本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

  对于市场普遍关注的中信证券与贝尔斯登合作一事,昨日,中信证券也给出了明确的说法。中信证券公告显示,自2007年11月2日披露上述公告以来,公司与贝尔斯登就相互投资及业务合作等事项持续进行了沟通。截至目前,双方就协议主要条款的沟通及尽职调查工作尚未结束,尚未签署任何正式协议,更未支付任何价款,公司不能保证未来能够达成最终协议。

  行业分析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中信证券和贝尔斯登的合作有中止的可能性,此次“刹车”非常及时。“由于贝尔斯登目前在次贷危机中几近破产的现状,中信证券没有必要为了拓宽海外市场而急于趟这一混水。”该人士指出,中信证券的及时刹车对公司发展来说是有利的。

  对于本次交易,中信证券也指出,美国次贷危机仍在演变之中,美国资本市场也在持续震荡,中信证券将密切关注该风险对本次交易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贝尔斯登近日发生的情况,对贝尔斯登的最新情况和拟议中的相互投资及业务合作计划进行综合评估。

  3月17日,中信证券逆市飘红,上涨0.88%,收报58.50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