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鹏华行业成长基金降低申赎费率

本报讯鹏华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自3月21日起调整鹏华行业成长基金的费率结构。

  费率结构调整后,申购金额小于100万的申购费率为1.5%;申购金额在100万和500万之间的申购费率为1%;申购金额大于和等于500万,每笔1000元。
赎回费率也相应进行了调整,持有时间小于1年的,费率为0.5%;持有时间在1年和2年之间的,费率为0.25%;持有时间大于或者等于2年的,没有赎回费用。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基金销售情况低迷,这一费率的调整可能主要是为了扩大销售。另外,费用的下调对想抄底的投资者也有一定的吸引力。(陈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