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等离子屏有望奥运会前下线

  日前,重庆寸滩港迎来了首次国际超大规模运输项目,90多箱进口的高精密长虹PDP(等离子显示屏)生产线设备通过寸滩港,即将连日发运往长虹PDP项目所在地四川绵阳。

  在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虹工业园,记者看到,一座座巨大的现代化厂房已拔地而起,一座高新产业的新工业城已经初具雏形。
占地3000亩的“长虹工业园”被外界看作是长虹决定未来的希望之地,而长虹PDP项目则被当作这片“希望之地”上最鲜艳的一面旗帜。

  据正在现场指挥的虹欧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500多箱PDP项目设备已陆续到位,现已全面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整个项目一切进展顺利。按照公司的项目进度规划,奥运会之前,第一块中国人自己生产的等离子屏将下线。

  据中国视像行业协会研究部统计数据,2008年1月PDP电视市场销量达到了20.9万台,预计今年市场销售将比2007年增长100%。市场分析专家认为,2008年将成为PDP电视的消费拐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