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空量下跌可能是空方最后的宣泄

机构:世基投资
恐慌确已经出现蔓延!周一A股继续下行探底,股指再度创出新低。3900点整数关口被轻易杀穿,而下一个整数支撑位3800点也岌岌可危。虽然中石油、万科A等权重指标股出现逆市上扬,给予股指一定的支撑。

但这种托市行情不仅没有让市场好转,反而造成市场更多数的个股以更大幅度方式下跌。盘中跌停个股一度接近400家,数量创近期以来的新高。抛售!已成市场的绝对意识行为。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上涨热点寥寥无几,仅有上海的迪斯尼概念股表现较强。受迪斯尼落户上海川沙的影响,上海本地地产股出现集体逆市上涨,含有大量土地资源的界龙实业涨停。此外,分别代表沪深权重股的中国石油与万科A出现股价异动,它们的上扬虽然并没有带动整个蓝筹板块上扬,但还是局部减缓了银行、地产等龙头股的下跌速度。值得关注的是,今日盘中二、三线个股频频出现了补跌的局面。这种迹象在前几日已经显现出来,但是还不是太明显。从现在他们的走势看来,下跌势头已经是确立了,如果后市继续加大下跌幅度,那么市场的投资者信心将更加崩溃。

在连续下跌后,大盘的走势预判已经不能纯用技术分析来看了。虽然市场存在着强烈的超跌反弹要求。但是,市场的“恐慌”抛售行为大大超过了投资者的预期。使得大众投资思想已由期待反弹转变为最后逃命的机会。在这种思维转变影响下,“跟风”成为市场最大的利空影响。不过,我们看待市场也非绝对的悲观。目前市场下跌形式也发生同步改变,大盘已经由前期的放量下跌,转为现在的空量下跌。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意味着是空方最后的宣泄。何时出现止跌,可能需要政策面配合和市场新热点的出现才行。建议投资者此时还是观望为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