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市场全面下跌基金折损严重 构建组合侧重低风险债券基金

  市场已经完全显现出颓势,最近的走势已经说明内在的因素构成了市场下跌的主要压力,外围市场的企稳已经无法为国内股市树立更多的信心,笼罩市场的美国经济衰退、国内通胀压力以及融资扩容仍然面临众多的不确定因素,雪上加霜的行情无疑造成市场承接力度的不断衰退。
在缺乏强有力的外部刺激之下,市场基本面的不容乐观将会成为长期笼罩后续走势的阴云,而上市公司业绩的下滑也进一步加剧了不安的情绪。

  基金战胜市场压力增大

  市场信心进一步遭受打击,在一片下跌的环境中,基金净值也遭受了大幅折损。各类型基金中指数型基金跌幅最大,主动型基金一方面具备相对灵活的优势,一方面其仓位已经降至较低水平,部分品种较大程度的避开了最近跌幅惨重的蓝筹板块,因此有利于其所属类型整体的表现。

  分散型品种抗跌性强

  基于普遍恐慌的预期,即使是前期在灵活投资方面卓有成效的品种也难以抗拒系统性风险的压力。除了削减仓位,基金主动操作的优势遭到大幅削弱。前期风格灵活的品种首次出现失利,仓位低同时在配置上分散性突出的品种成为主流。

  投资建议

  鉴于市场风险的蔓延,建议投资者在构建基金组合时更加侧重对低风险债券基金的持有,同时可将少部分长期资金投资于股票投资方向基金。在债券基金方面,建议关注融通债券、国泰金龙债券、友邦华泰稳本增利(A类)、大成债券(A/B类)等,在股票投资方向基金中,按照平衡型、偏股型、股票型基金的次序渐次降低组合比例,重点关注华宝兴业、华夏、上投摩根、鹏华等管理公司旗下基金,选择其中绩优者长期持有。

  银河证券 魏慧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