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平高电气:行业巨头 短线严重超跌

  (方正证券方江)

  平高电气(600312)

  行业巨头短线严重超跌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再现黑色星期一,尽管中石油、万科A等权重股盘中奋力拉抬,但个股下跌力度非常惨烈,大盘已进入非理性的加速杀跌阶段,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可关注短线严重超跌个股,这些品种有望在反弹行情中担任急先锋,如平高电气,该股短线严重超跌,后市有望强劲反弹。


  行业龙头地位突出

  公司行业地位突出,是我国三大高压开关生产厂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气体绝缘封闭式组合电器、高压断路器、高压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公司主要产品隔离开关、断路器等产品属于高端领域。前期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特高压交流隔离开关、特高压交流接地开关、罐式六氟化硫断路器等新产品通过国家级技术鉴定,其中国内首套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开始向国家重点工程?国家电网公司西北电网特高压输变电工程官亭站供货。

  技术领先外资合作

  公司部分产品取得了国际著名高压试验室的试验验证。前期公告,公司申报的机械工业特高压GIS工程实验室和交流高压开关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方案获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评审通过,公司将按照边建设、边研究、边开放的原则,通过多种途径发挥行业实验室和行业研究中心对推动机械工业产业技术进步的积极的作用。

  公司还积极与外资进行合作,公司与全球500强企业东芝合资。前期公司与日本东芝合资组建的平高东芝第二期扩产工程建设完毕,未来将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

  严重超跌值得关注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连续急跌,特别是近段时间,下跌速度明显加快,进入加速赶底阶段,股价严重超跌,后市有望强劲反弹,值得关注。(方正证券方江)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方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