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江西省全国政协委员返昌 傅克诚同机抵昌(图)

  在会议期间,我省的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和加快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热点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

  盛会归来,委员们满面春风。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我省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开放、和谐、奋进的大会。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并继续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为实现江西崛起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舒晓琴、魏小琴、熊盛文、朱张才等到机场迎接。(记者 魏星)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