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行情性质已经转变 市场进入风险加速释放期

  石油地产相对抗跌八类股恐慌性杀跌

  周一沪深股市再现恐慌跳水行情,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再创调整新低3813点,收盘沪指暴跌3.60%。深成指暴跌4.41%。市场弱势特征十分明显,两市A股无一板块上涨,上涨个股家数仅38家,而跌停个股近400家。


  行情性质已经转变

  益邦投资:周一受外围市场暴跌的影响,股指大幅下挫。指标股走势和非主流板块走势都较弱。目前关键是要注意是否出现基金大面积遭遇赎回的现象,如果基民心态保持稳定,那么股指下跌空间不大,否则有可能引起连锁反应。当然对于目前市场,管理层不愿意看到暴涨,更不愿意看到暴跌,因此政策面上短期再出利空的可能性很小。

  预计在急跌后,股指有望出现反弹。短线可关注跌破增发价的一些品种。上市公司借助牛市,再融资如火如荼。前期增发的股票走势都相当强劲,但近来随着股指的调整,不少慢一拍的公司股价都跌破了增发价。其中的原因不仅仅是整个市场的疲软,跟少数公司只顾圈钱、没有实质业务开展的现象有关。但并不是所有进行增发的公司都是这样。我们要关注的是那些定向增发收购资产或者投入的项目前景广阔的公司,随着项目的达产,利润提升效果将在今后逐步体现,因此这些品种目前被“错杀”的嫌疑很大。

  当前大盘股指数线已经高高站在小盘股指数线上,周一盘中的热点有向大盘权重股转移的迹象。昨日中国石油和大盘权重板块为大盘提供了30点以上涨幅。但是大盘权重行情若不能持续,也仅是一次拉高掩护出货的过程。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

  新低难免反弹可期

  江南证券: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周一再次破掉上周五的最低点,最低探到3813点,刷新了调整以来的新低。从月线的技术分析来看,上证指数即将运行到20月均线3745点附近,目前指数点位已经切入去年5?30时期的密集成交区域,在此位置获得技术面支撑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中国证券市场历史上的最大密集成交区反映的是各路资金的持仓成本状态,所谓的牛熊分水岭就在眼前。但是,在一个缩量恐慌的市场环境下,任何技术面的支撑都很难立刻扭转市场的情绪,何况仍然有不少品种存在补跌的要求。笔者认为,阶段性恐慌的终点位置现在还难以判断,但是恐慌的过程也应该是阶段性砸出底部的过程。操作上投资者可以以投机与投资相结合的方式逐步买入价值型蓝筹股票,要注意回避那些前期被热炒的、股价仍在高位,可能出现补跌、风险尚未完全释放的题材类品种。 (来源:劳动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