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贝尔斯登恐慌席卷亚洲股市 强烈抛压下股指大跌

  亚洲股市昨日处于强烈抛压之下,原因是人们担心,在贝尔斯登(BearStearns)接受救助之后,全球信贷危机还会带来更多牺牲品,这一担心盖过了美联储(Fed)增加流动性措施对市场的影响。

  摩根士丹利不包括日本的亚太指数(MSCI Asia Pacificex-Japanindex)昨日触及2007年8月以来的最低点。
日经225指数(Nikkei225Average)下跌3.7%,收于11787.51点,创下2005年7月以来的新低;涵盖范围更大的东京证交所指数(Topix)下跌3.7%,至1149.65点。

  整个亚太地区的金融类股均大幅下跌。

  在日本,三菱UFJ金融集团(MitsubishiUFJ)下跌3.4%,至789日元;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MitsuiFinancial)下跌3.4%,收于645,000日元。

  在香港,恒生指数(HSI)下跌5.2%,收于21084.61点,创下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即H股指数)重挫7.2%,跌至11037.09点。

  在中国内地,上证综合指数(ShanghaiCompositeindex)下跌3.6%,至3820.05点,创8个月新低;投资者对中国可能加息的担忧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悲观人气。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