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恒指高开360点报21444点 仍面临沉重压力

   全景网3月18日讯 美股道琼斯指数前夜探底回升21点或0.18%,从而带动港股市场周二高开。恒生指数高开360点或1.71%,报21444.61点;红筹指数高开102.01点或2.23%,报4669.75点;国企指数高开234.11点或2.12%,报11271.20点。

蓝筹股表现强劲,43只蓝筹股只有4只下跌;中资股领涨,其中中资保险、银行、石油、电信等均全线上涨。

  市场人士认为,市场普遍憧憬美联储将在今晚的议息会议上降息100个基点,从而提振全球股市表现;不过,美国次级债危机仍继续恶化,加上港股日渐引发更多的强行平仓盘,均对市场构成沉重的压力,后市较难有太强的表现。(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