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深高速:业绩增长稳定 具可持续成长性 长线关注

  深高速昨日公布年报,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亿元,同比增长43.44%;净利润6.74亿元,同比增长16.39%;每股收益为0.309元,每股净资为3.34元;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1.6元(含税)。


  根据新税法,深高速对递延所得税负债涉及的暂时差异按所得税税率进行了调整,导致所得税费用增加及对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减少,相应减少报告期净利润6759.6万元。此外,受利率上涨和通货膨胀的影响,公司对所持有长江环路51%权益部分的公路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导致对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减少,相应减少净利润6675万元。若无上述因素影响,2007年深高速净利润为8.08亿元,同比增长约39.45%。

  从行业细分看,2007年深高速交通行业营业收入9.66亿元,同比增长34.32%。其中梅观高速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2.8%;机荷西段营业收入3.45亿元,同比增长21.8%;盐坝高速营业收入6304万元,同比增长12.89%;延排高速营业收入1.35亿元。另外,工程建设委托管理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224.93%。

  分析人士认为,深高速是深圳市政府唯一授权的高速公路特许专营公司,参与经营深圳市内几乎所有的高速公路,拥有多项公路资产。公司业绩稳定,具有可持续成长性,值得长线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