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抛售潮出现可能再次下挫 地产股短期反复下跌

  国企指数昨日裂口急跌,短期易跌难升,投资者沽货离场,再出现沽货信号,以11037低收,急挫854点,日线图阻力位在10天线及12000关口,预期本周初在10500至12000争持。

  美股失守技术支持

  位美国联储局突推出多项救市措施,调低贴现窗利率0.25厘至3.25厘,实时生效,而且设立贷款计划,接受多种投资级别债券作为担保,主席伯南克表示正与财政部合作以促进市场正常运转,减低金融体系的风险,尤其是资产抵押债券市场的流动性。
美股和A市场皆失守技术支持,预期再出现抛售潮。

  神华支持28元至30元

  石油股沽压沉重,中央限制内地成品油提价,公司盈利可能放缓;中石油(857)有短期沽压,倾向回试支持。较早前神华能源(1088)宣布业绩,纯利205亿元人民币,增长16.65%,远逊市场预期,昨日股价急跌近5个月以来低位,累积跌幅近42%,目前已告下试至250天平均线的中期支持,反弹条件未见,暂时会以低位徘徊,支持在28元至30元。中海发展中期调整16元以上中海发展(1138)低见18.66元,以图表量度跌幅,中期调整目标可见16元以上,惟短线超卖。

  沪A股或试3800

  深沪股市全面下滑,已跌破多个支持位,A股市场持续创本年新低,上海A股指数跌近4000,调整压力实时大增,短线形态转弱,于4600形成反弹阻力,有机会急跌至3800,相信低位有短线承接力。深圳A股指数日线图现大阴烛破位,以1219低收急跌82点,技术指标转弱,动力亦减弱,预期1100至1280内炒卖,暂宜观望。

  地产股短期反复下跌

  恒指急跌至21000水平,蓝筹股全线转弱,地产股短期反复下跌。恒指阻力位在22000,短期再挫机会仍大,若恒指急破20500,大有机会回试去年8月份低位。3月期指裂口低开至21300,跌破21483支持,技术指标急跌,在低位区营造支持,日线图在保历加通道支持之下,急跌796点,高水252点。

  国指受压开put(9160)

  中企比联(9160)认沽轮持续上升,引伸波幅上升至56%,目前在价内9.1%,实际杠杆为2.77倍。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