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去年股市交投畅旺 大福证券净赚4.8亿大增1.8倍

  去年股市交投畅旺,港股平均每日成交飙升1.6倍,促使大福证券(665)去年纯利劲增1.81倍,达至4.85亿元。尽管去年底次按危机爆发,以及「港股直通车」叫停,令市况波动,但下半年纯利仍是上半年的两倍。


  大福昨日公布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全年业绩,纯利4.85亿元,较06年同期的1.72亿元,增长181.36%,也远远超过ThomsonFinancial的平均预期2.5959亿元。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78.84仙及77.97仙,建议派末期息每股0.25元。全年总股息为每股0.38元,较06年增加171%。

  期内,收入14.73亿元,升1倍;税前溢利5.83亿元,增加1.9倍。截止过户日期为5月22至29日。

  大福去年股票及期货业务,为集团提供2.3亿元盈利,增长2.61倍。?展融资业务方面,溢利高达2.2亿元,增加1.88倍。

  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监李耀荣在业绩记者会表示,纯利劲升,主要是因为去年股市表现异常火爆,去年下半年港市日均成交额较上年增加231%,达至1160亿元,上半年日均成交额592亿元,增加82%。

  他表示,截至去年底止,集团客户人数达12万户,增加25%,预期今年底可以增加至14万户。

  他又透露,集团计划今年5月在观塘增加一家分行,估计投入约100万元,倘若有合适地点,还希望在下半年继续扩张分行网络。

  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黄绍开表示,目前正在内地物色期货公司以入股,同时还对证券公司感兴趣。但他没有透露详细情况。执行董事陈志安则表示,集团正协助若干公司来港上市,当中包括内地民企,除此之外,集团亦积极研究协助内地以外的公司来港上市。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