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安德利果汁销量售价俱升 营业额按年升1.11倍

  安德利果汁(8259)公布截至07年12月31日止末期业绩,录得股东应占纯利2.14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的6967.3万元,上升206.97%,每股盈利5.2仙,派末期息0.7仙。

  期内,营业额16.63亿元,按年升1.11倍。
而毛利录得4.27亿元,按年升1.6倍,毛利率及纯利率则分别为26%及13%。集团总裁王安表示,营业额所以上升,主要是因浓缩苹果汁之销量及销售价格上升带动。

  王安表示,集团现时产能为31万吨,目标是提升至35万吨。他续说,集团以北美市场为主,占总收入44%,可是美元疲弱,因此有意增加其它地区的比例,尤其希望增加在内地的销售,由现时占总销售5%增至10%。

  问及今年公司产品售价会否上调,他表示,由于国际需求强劲,供不应求,去年产品价格已大幅上升100%,今年价格应不会有太大波动,估计维持在去年的水平。

  集团今年资本开支预计达1.5亿元人民币(下同)。王安说,去年没有增加派息,皆因希望增加流动资金,以采购原材料苹果。他强调,未来的派息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他又称,去年年底产品有14万吨存货,但由于求过于供,该批存货已签订出售合同。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