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股金在线



  证

  
  中

  
  网

  
  券

  
  本报互动网站?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

  
  分析师加盟热线:021-38967750

  
  股金在线

  
  昨日嘉宾人气榜

  
  
  
  
  
  
  
  
  
  
  
  
  
  
  
  
  
  
  
  
  
  
  
  
  
  
  
  问:请问山推股份(000680)是走还是持仓呀?

  
  张生国:该股目前有两个要素要分析:第一个,从紧的货币政策会不会影响对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良好预期;第二个,公司能不能转嫁钢材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增加。
因此投资该股,重点关注这两个要素的变化。

  
  问:华夏银行(600015)成本20元,ST东北高(600003)成本6.8元,后市该如何操作?

  
  程昱华:600015经过连续调整,短线指标显示有超卖迹象,目前不宜盲目杀跌,建议谨慎持股等反弹。600003近期限售上市对股价形成一定压力,短线尚未有止跌迹象,建议反弹减持。

  
  问:火箭股份(600879)成本29.8元,后市该怎么操作?

  
  袁建新:近期是强势股都在补跌,该股也一样.在重组不完全明朗的情况下有补跌现象,目前大盘有进入下跌尾声的可能。

  
  问:湘电股份(600416)成本27.7元,中国嘉陵(600877)成本8.5元,半年内有没有希望解套?

  
  陈晓阳:前者题材还可以,后者基本面一般。先持有,600877可以找机会先出来,目前不必太悲观。

  
  问:中国石油(601857)成本48元,能否卖出换广电网络(600831)?

  
  秦洪:中国石油未来的成长性相对一般,的确可考虑换股,但由于目前大盘处于加速杀跌行情中,故换600831需要从长计议。不过,个人倾向于认为600831的成长前景要优于601857。

  
  (实习生潘晓?整理)(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