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石化广西分公司出手稳定市场

⊙据新华社

  
  
  针对广西部分地区柴油供应紧张的局面,成品油销售额约占广西市场份额70%的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17日表示,正在全力组织柴油等成品油资源,陆续投放广西市场。

  
  据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造成广西成品油,尤其是柴油供应紧张的主要原因是,受糖厂生产负荷加大、运输甘蔗车辆周转加快、施工单位全面启动及雨雪冰冻灾后过境物流车辆骤增等因素影响,3月份广西的成品油需求,特别是柴油需求持续旺盛。


  
  此外,2月下旬以来,国际油价持续暴涨,至3月14日已连续13天突破100美元/桶大关,最高达到110.33美元/桶,导致国内成品油与国际原油价格倒挂更为严重。由于国际油价暴涨,国内社会经营单位及用户对成品油价格涨价预期强烈,加之周边省份成品油零售价格比广西高,过境车辆纷纷选择在广西境内加油,进一步加大了广西柴油等成品油供应压力。

  
  针对柴油供应逐渐紧张的形势,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表示将坚决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加大市场资源投放量,以稳定柴油等成品油市场供应。

  
  据统计3月1日至15日,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对广西柴油投放量比2月同期增长87.45%,比上年同期增长40.26%,增幅均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