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方圆支承募资项目显成效

见习记者王非

  本报讯2007年,方圆支承(002147)实现营业收入25585.5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63.98%;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77.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14.93%。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2.7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2007年,方圆支承的产品继续保持旺销势头,相关产品占国内平地机桩工机械、工程起重机、塔式起重机、挖掘机等子行业的销售比重分别为30%、43%、21%、16.5%,综合平均市场占有率为22.2%,继续保持了公司回转支承应用技术开发和制造的国内领先地位。

  方圆支承2007年的净利润增幅远大于营业收入增幅,公司方面表示,首先是由于2007年伴随着产能的扩大和新产品开发力度的不断加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持续高增长;其次,公司发挥了现有产品的技术优势,并降低了固定成本,提高了毛利率;此外,公司国产设备投资2007年抵免企业所得税1318.40万元。

  方圆支承在2008年经营计划中表示,力争实现2008年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60%以上,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45%以上、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5%以上。

  2008年,伴随着两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产,方圆支承的产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出口业务的拓展将是今年公司倍加关注的销售增长点。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新建的年产20000套太阳能发电用小型回转支承生产线预计今年三季度投入生产。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