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梅雁水电(600868)清洁能源超跌低价

梅雁水电(600868)

  清洁能源超跌低价

  
  公司先后在广东梅州及广西柳州等两个地区投资建造了9个水电站,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54.2万千瓦,目前除了丰顺梅丰电站在建之外,其余电站已全部投产并取得了良好的收益。
广东一直是我国电力紧缺的地区,在国际国内煤炭价格不断上涨背景下,相对于火电,水电作为一种低成本清洁能源竞争优势突出,公司水利发电毛利率比较高。

  
  在发展水电能源的同时,公司积极发展高新技术项目,注重发明创造和技术革新,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子公司梅雁TFT显示器有限公司,重点发展TFT显示器,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专业生产技术复杂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器用带点阵导光板,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公司去年年底公告债务重组方案,各占款方向公司转让土地、股权等资产以实施债务重组,公司将收回应收款项,同时应收梅县龙上水电工程款项也将形成内部往来,基本解决历史遗留工程款回收问题。

  
  作为两市绝对价格最低的非ST股,近期该股受大盘影响连续下跌,随着国际原油价格创历史新高,后市有望因清洁能源题材而出现超跌反弹,可重点关注。(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