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垃圾邮件大王认罪 最多可判处26年监禁

  RobertAlanSoloway是全世界发送垃圾邮件最多的人之一,据说曾发送了数百万封垃圾邮件。人们把他称作“垃圾邮件大王”。Soloway上周五表示认罪,承认联邦法院对他提出的邮件诈骗、有线诈骗和没有提供税务申报单等指控罪名。


  29岁的Soloway是在去年夏季经过西雅图美国地区法院批准之后被逮捕的。对他的审判原计划是在两个星期内进行。但是,在认罪协议中,联邦检察官对他的指控罪名减少到了37个。这些罪名都与身份证盗窃有关。这些指控将使Soloway最多被判处26年监禁和最多62.5万美元的罚金。

  美国副检察长KathrynWarma对《西雅图时报》说,我们认为有数千个受害者遭到了严重的损失。美国地区法院法官MarschaPechman将决定Soloway的命运。

  据起诉书称,在2003年至2007年5月期间,Soloway经营了NewportInternetMarketing互联网营销网站,提供群发电子邮件软件和服务。这包括采用虚假的和伪造的头文件发送大量的商业性电子邮件和使用僵尸网络向收件人转发电子邮件。(天虹)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