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标致中国品牌战略细化 加速研发新款SUV车型

  3月12日,标致中国目前在国内规模最大的标致品牌经销店,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法国标致经销店正式开业,这家经销店获得了标致中国在北京地区的独家授权。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表示,这是标致中国2008年全新品牌之旅的序幕。


  据汽修一厂厂长尹思正介绍,该店是国内目前最大的进口标致4S服务销售中心。今后,汽修一厂还将深化与标致中国的合作,相信标致品牌的影响力、产品的卓越性能、汽修一厂的专业服务,将推动标致品牌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占据日益重要的地位。

  “为了配合销售,接下来我们会在各个城区做些销售服务网点,近期在京城西部会有动作。”尹思正告诉记者,汽修一厂对进口标致的市场很有信心,目前中国市场进口车的高速增长主要来自于大排量豪华车和个性化风格的中高档车。标致车型的个性化风格将是很有前景的卖点。

  梅野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标致进口车的销售业务正在整合优化,在大城市选择与规模大、水平高的单独专业销售商合作,授予独家经营权。现在这样的店已经在北京开业,接下来是上海和广州。在这样的城市里,标致中国将收回原来东风标致的进口车销售权,统一放给独家授权经销店。标致中国将以用户的利益和需求为出发点,用户可以自愿选择到汽修一厂或者原来的4S店维修,但零配件的供应将逐渐统一到汽修一厂法国标致经销店。

  梅野没有对今后将发展多少家独家经销商给出答案,也否认了在全国范围内新建进口车销售网络的说法。他指出,标致中国将根据不同城市的不同情况制定销售策略。单营店与东风标致合营店在销售策略上是互补的关系,并不冲突。“目前22家销售进口标致车的经销商中,有8家地区性的进口标致专营店。我们认为,在大城市发展独家经销商有助于提升进口标致车销售服务网络的质量。而在其他一些城市,我们还是采取与东风标致合网的做法。”

  梅野介绍,标致进口车今年预期销量为2500辆,并至少保持2.5%的市场份额。标致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向中国引入车型。今年引入的新车型将是硬顶敞篷跑车207CC,目前车型认证的工作正在进行。梅野表示,大家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看到207CC,真正进入销售网络预计要到2008年底。

  业内分析,在今年引入207CC,很大程度上是由于206销量的下滑。虽然206运动款和炫动版接连推出,但除了局部的增配,车型本身变化不大,也没有对206的市场表现起到多大的帮助,标致中国希望用206的升级替代车型来打开局面。

  梅野强调,标致中国非常关注中国SUV细分市场的高速发展,消费者有很大的消费需求。目前正在进行SUV车型引入中国的准备。但他也略带遗憾地说,想在2008年就将SUV车型带到中国,时间上可能有些紧迫,希望能在2009年引入中国市场。标致当前在售SUV车型只有与三菱合作的4007一款车,梅野仍在引入的具体车型上“兜圈子”,他表示,标致还在研发新的SUV车型,而合作伙伴也不一定只是三菱。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野 | 尹思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