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注超跌优质蓝筹股

机构:银华投资
今日全国人大会议将闭幕。由于市场对于中国央行近期加息的预期再度升温,周二A股市场双双大幅低开。沪市开盘报3789.56点,深市开盘报13061.77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859.7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亿元。

开盘后股指随即震荡回升,个股经过昨日普跌后多数有所上涨,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对股指拉动较为明显,两市股指一度双双翻红,无奈市场信心始终不足,逢高抛压沉重,股指再度振荡向下并创出新低。盘面看,前期表现强势的二三线股继续加入杀跌阵营,市场恐慌情绪有增无减,多杀多的格局更趋明显,两市飘红个股家数不足100只,仅东华能源1只个股逆市涨停,涨幅在2%以上个股不足20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500余只,市场弱市格局依然十分明显。

综合来看,除了加息等紧缩政策之外,本周A股市场面临着较多敏感事件的冲击,巨大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离场观望的心态极为浓厚。不过,相比近几日众多题材股的大幅杀跌,蓝筹股的回稳走势还是较为明显,特别是中石油的表现可圈可点。投资者目前应注意对板块热点转换的把握,从战略层面为下一波上涨行情的到来做好准备,操作上对前期爆炒的题材概念股宜敬而远之,对超跌的优质蓝筹股则可适量介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