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机构前瞻

福晶科技:具国际竞争力的激光器材料供应商

  立足激光产业上游,做为激光器重要材料的供应商,福晶科技具备以下两个方面投资价值。

  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技术与完善的产品制造链成为福晶科技保证产品质量的关键,而专利保护成为公司积累这些优势的重要保证,因此,结合公司现状与我国成本优势,我们认为即便是专利过期,公司的技术优势依然存在,成为公司核心投资价值之一。


  优秀的客户结构将确保企业未来长期发展,成为伴随着固体激光器市场发展而成长的有利武器。

  我们看好激光加工设备市场,并认为激光加工设备代表了加工制造业的先进生产力,但我们认为固体激光器市场成熟依然有待时间,这成为公司影响公司发展的重要因素。

  相比机械加工,激光加工具有优越的加工效率与加工精度等优点,这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代表了先进生产力。

  相比其他激光器,激光能量以及在稳定性与价格的权衡上,固体激光器依然短期内依然无法进入通用应用领域,该市场成熟仍需时日。

  我们预测2007~201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73.00、90.17、112.40和146.02百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2.04%、23.52%、24.65%和29.91%,EPS分别为0.384、0.475、0.592和0.769元。由于我们对IPO项目的市场进行了保守预测,因此,一旦市场发生变化,业绩预测将有提升空间。

  我们采用相对估值,建议询价以提高发行价,减少发行股数为策略,给与11.52元询价,相当于07年摊薄PE为30倍。

  考虑到企业的竞争力与所含题材,认为首日定价区间将为23.04~28.80元。

  作者:国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