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市场进入最残酷阶段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市场进入最残酷阶段

周二大盘照例低开低走创出调整新低,盘中一度在中国石油的带领下有所反弹,但都难以阻止汹涌的抛盘,大盘屡屡呈现放量下跌态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同期有所放大。

从两个市场的比较来看,深圳市场明显弱于上海市场,这主要是题材股暴跌中国石油等大盘股抗跌所致,目前市场进入最残酷的下跌阶段。

从个股来看,大部份的中小盘个股目前仍处于一个加速下跌的状态,跌停的个股数量近一段时间来罕见,这是大盘尤其是深圳市场暴跌主要原因。另一方面,中国石油依然是市场护盘主力,但在下跌浪潮中无济于事。农业股盘中也出现一定反弹,其中种子龙头 敦煌种业丰乐种业新农开发等盘中出现快速拉升动作。迪士尼概念股界龙实业也一度翻红一旦迪士尼落户,除了使相关拥有大量土地的上市公司成为最大受惠者外,上海的交通、基建、物流和旅游业企业也将从中受益。

从指数贡献度看,单单中石油、中石化就贡献了沪指15点左右,但个股普跌还是吞噬了部分指标股反弹的力度。而造纸、创投、新能源、酿酒食品等各类题材板块继续出现补跌降温。 股指继续下行寻底。

短线来看,大盘与多数个股仍有调整压力,权重类个股虽有企稳迹象但立即反身向上引领大盘摆脱弱势仍有不小难度,周边市场的动荡在市场的弱势当中,也成为较大的不利因素。在目前内外部环境没有明显好转的情况下,市场恐仍将延续目前的寻底格局,投资者仍需保持耐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