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提前布局的年报预增黑马

机构:天信投资
股指目前正在加速赶底,我们认为目前股指已经没有下跌空间,明天股指将会展开报复性反弹,投资者目前要积极布局一些有利好的个股。

今天我们给投资者重点介绍一挡年报预增50%以上的超级黑马,煤炭资产的注入将大幅提升公司的价值,我们预计08年该股业绩将达到0.8元,而目前股价只有12元左右,价值严重低估。

机构正在加仓,从独家系统显示近期有大量的T字席位大量买入该股,我们经过研究发现该T字帐号是属于一家著名的保险基金的,基金近期强势介入,该股后市有望大幅暴涨,我们预计该股短线第一目标位置在18元左右,短线还有50%的涨幅空间,建议投资者后市重点关注该股走势。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五业并举、协同发展

集团以强大的实力和规模成为中国出口名牌企业和中国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公司现已形成羊绒、煤炭、电力、冶金、化工“五业并举、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

拥有大量的煤炭资源

公司掌握至少60亿吨储量的煤炭资源是集团可持续发展的资源保障。以煤炭为原料的气焦联产项目一期320万吨气焦、20万吨活性石灰项目在2007年9月建成投产。随着东部大型煤田的开发和几个大矿的建成,集团将跻身于大型煤炭企业之列。

新的多晶硅龙头

目前,公司冶金产品已达到100万吨以上的产销规模,一跃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硅铁生产企业。随着产业链不断向下游高、精、尖领域延伸,特别是多晶硅等重点项目的建设,集团将成为品种繁多、门类齐全的铁合金产品综合供应商,再造一个名副其实的世界“硅都”。

业绩大幅增长,未来成长可期

公司06年业绩只有0.19元,公司已经预告07年业绩同比增长50%以上,我们跟公司的有关人员进行沟通,预计07年的业绩应该在0.35元,增长接近100%左右。考虑到公司的很多项目在08年投产,我们预计公司明天将进入业绩高增长阶段,08年业绩有望达到0.80元,09年在1.3元左右,目前该股股价只有12元左右,价值严重低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技术走势上,该股近期走势强于大盘,盘中主力大单买入频繁,保险资金介入愿望强烈,明天该股有望大幅拉升进入短线的爆发期,短线有望获利50%以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