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两日内资金净流出约338亿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196.8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97.6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80亿。两市今日几乎和昨日相似,虽然有中国石油中煤能源及部分农业股有小量资金进入,其他板块如房地产、中小板、煤炭、创投、新能源、化工大面积跌停,导致上证指数尾市收盘跌3.96%,收在3668.9。

上证指数在阶段跌幅近40%,仍出现如此恐慌,本栏认为是市场对台海局势的不确定性出现了过度的担忧而致,仍坚持昨日的判断“在本周出现中期反弹底的可能性相当大。但反弹趋势的确立估计在3月22日台湾领导人的选举完成后才会明确,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煤炭石油、银行类、房地产、化工及化纤。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1.3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13.6亿)、房地产(+12.7亿)、新能源(+12.4亿)、化工及化纤(+12.4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再观察

短期热点板块是:再观察

煤炭石油:今日该板块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出约8亿,虽然中国石油有拉抬资金,但其他各股出现补跌,资金流出明显,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油、中煤能源。

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出约4.4亿。该板块中糖、种子、棉花由于前期有资金进入,从最高跌50%以上可以低吸,反弹的机会很大。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丰乐种业钱江生化敦煌种业

创投概念:该板块今日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出约9.7亿。该板块由于有“开设创业板”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从最高跌50%以上可以低吸前期龙头品种,反弹的机会很大。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新能源:该板块今日同样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出约12.5亿,该板块前期已明显有资金进场,但连续两天有近26亿资金流出,建议观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安泰科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