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日评:HS300大幅下挫 恐慌蔓延(3.17)

  大盘表现:

  今天绝对是中国股票市场值得记忆的一天,股灾性的下跌,让市场恐慌气氛蔓延,全天上证指数下跌达到4%,深成值下跌幅度5%,HS300下跌幅度也在5%以上,全天市场仅有26只个股以红盘报收,其他个股悉数下跌,而且跌幅在7%以上个股有将近1000家,更有500家个股尽数跌停。

  从技术图标看,HS300指数处在均线发散系统之下,结构明显为空头市场;从波浪结构的角度来看市场则是处在下跌浪C浪第三浪快速下跌过程中,如果以此预测短期内见底的可能性非常少,不管怎么讲结构的改变和控制函数的重新转换都需要时间。

  股指期货:

  指数期货合约也全部下跌,其中IF0806合约下跌幅度一度非常惊人,盘中一度靠近跌停,但是尾盘2:45分以后开始回拉;不过全天下跌幅度最大的还是0803合约,达到7.21%由于有现货指数靠拢这一条件的制约IF0803一路下跌,就算是尾盘其他合约开始反攻,IF0803合约都无动于衷, 力量微弱。可见市场短期见底可能性比较少。指数期货的市场氛围之中虽然频繁利空但是利多的预期和行动还是存在其中的,从尾盘拉回的动作就可以看的出来多头还是有实力的和动作欲望的。

  重要信息:

  1、连续暴跌 温州民间资本大规模撤离股市

   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2月份金融数据显示,由于2月以来股市一路下行,居民投资热情亦随之趋稳,一度从银行流入股市的居民个人存款明显“回流”。

  2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为40.49万亿元,同比增长17.22%,比上月末高2.10个百分点。当月人民币各项存款增加13351亿元,同比多增8045亿元。从分部门情况看:居民户存款增加9712亿元,同比多增600亿元;非金融性公司存款增加1290亿元,同比多增5019亿元(去年同期下降3729亿元),财政存款增加1586亿元,同比多增1662亿元(去年同期下降76亿元)。

  2、摩根-贝尔斯登-中信三岔口'交易密码'生变

  3.16当晚,美国摩根大通公司宣布,将以总价约2.36亿美元(折合每股2美元)的价格换股收购贝尔斯登公司。后者是美国第五大投资银行,数日前其股价还是每股30美元。

  3月17日,中信证券(600030。SH)正式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根据贝尔斯登近日发生的情况,对贝尔斯登的最新情况和拟议中的相互投资及业务合作计划进行综合评估,公司不保证未来能达成最终协议。去年11月,中信证券与贝尔斯登宣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摩根大通的介入,标志双方的交易密码已经生变。”该权威人士介绍,贝尔斯登的股权结构决定了它是一家完全由管理层控制的公司,摩根大通的介入标志着贝尔斯登管理层将失去对公司的控制权。

  操作策略:

  股市大规模下跌,应该短线2天内有见底可能建议投资者关注优质个股,

  参与反弹争夺。 (贺赞晖)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