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重庆楼市低迷 开发商虚报业绩忙托市

  新华网重庆3月18日电(记者王晓磊)3月以来,重庆楼市延续了上月的低迷,成交量无明显上涨。一些开发商便虚报销售业绩,以图刺激市民购房。

  今年2月以来,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交易量大幅萎缩。据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月份重庆主城区商品住房成交建筑面积为53.9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7.33%。
进入3月份后,成交量无明显上涨,与上月基本持平,主城一些区每天成交量仅三五套。3月15日,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回兴立交桥附近的一处楼盘开盘,虽然前期已做了大量宣传工作,但现场仍顾客稀少,门可罗雀。

  在此情况下,不少开发商便虚报业绩托市。记者在位于重庆渝北区龙华大道的一处楼盘看到,售楼处内的销控表被贴得“一片全红”,以示房源即将售罄。一位置业顾问对记者表示,楼盘销售很火暴,6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仅剩位于22楼的一套了,再不买就买不上了。但记者从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地产信息中心的“重庆市网上房地产”了解到,该楼盘自去年11月开盘至今,仍有一大半房源可售。

  业内专家表示,利用销控表虚构营销业绩,是不少开发商托市的惯用手段。目前重庆楼市观望情绪浓重,一些地段不好、估价过高的楼盘容易滞销,部分开发商便通过虚报销售业绩刺激市场的购买欲。对此市民应理性购房,不要为开发商所营造的“火暴景象”迷惑而盲目出手。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