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冠城大通:奥运地产 超跌反弹

  近期虽然大盘连续出现大幅下跌,但地产股由于前期风险已经得到充分释放,以万科A为龙头的地产股和一批二线地产股表现出一定的抗跌迹象,一旦市场出现反弹,后市该板块有望率先展开反弹,不妨给予关注。操作上可关注冠城大通(600067)公司作为一家向地产转型的上市公司,在国民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其房地产业务增长迅速,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07年全年实现主营收入462454.89万元,实现净利润20694.60万元,每股收益达到0.43元,同比增长14.40%,业绩呈现稳步增长。


  进军北京地产,增值潜力大

  公司在去年5月通过完成定向增发收购了北京京冠房地产开发公司,大举进军北京地产,推动了公司向房地产业务的战略转型,同年7月公司再拟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开发北京市朝阳区太阳星城火星园(即太阳宫新区B区项目)和开发冠城名敦道MIDTOWN(广渠门外南街危改小区)等项目,发展预期良好。由于该项目具有位置好、成本低等诸多优势,将可以保证公司未来三年的高速增长,而且项目地处北京,因此具备典型的奥运概念,因此公司未来资产增值潜力巨大。

  漆包线行业龙头,产能持续扩张

  公司作为国内特种漆包线行业龙头,其特种漆包线技术、产量和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而且是国内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电磁线及架空导线生产基地之一;07年公司实现漆包线产量5.32万吨,同比增长21.46%,实现销售5.44万吨,同比增长25.06%,其中福州漆包线生产基地共完成漆包线产量3.28万吨,江苏大通漆包线生产基地报告期内共完成漆包线产量2.04万吨。公司同时还不断完善漆包线技改工程,扩张其产能要求,江苏清江1万吨技改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全部投产,列为省市重点技改项目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年产5万吨技改项目基建工程全部完工,并已实现部分投产,现已具备了1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在产能的不断扩大下经营水平有望继续得以提升。

  非理性下跌,反弹有望产生

  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受到大盘拖累连续出现非理性下跌,近期更是有加速赶底迹象,短线股价严重超跌,一旦市场回暖,后市有望产生强劲反弹,可积极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