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甘肃:以政府为主导 积极推动龙头企业上市

  全景网3月18日兰州讯在今日(3月18日)召开的甘肃全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今后一段时间,甘肃省将以政府为主导,积极推动省内优秀大型企业和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发行上市,对具备条件上市条件的企业,将逐户列出进度和目标要求,明确任务和责任,抓好落实。


  甘肃证监局局长方向瑜在会议表示,甘肃省证监局已经配合省政府有关部门,对辖区未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和具有一定规模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摸底调查,摸清了甘肃拟上市资源整体情况,筛选出基本条例条件的公司42家,建立了拟上市资源储备库;向省政府报送了《关于提高我省资本市场融资功能的报告》,与省政府金融办联合组织专门力量赴省9个市州调研,向4个市政府发送《推动当地企业加快改制上市进程的函》,积极推动加快企业改制上市工作,举办甘肃省企业改制上市融资培训班,先后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非上市公众公司调研座谈会,共同探讨拟上市公司培育工作;积极做好拟上市辅导监管工作。通过这些工作,各市州政府和企业上市积极性明显增强。这次监管会议的一个突出特别就是全省十四个市州的领导和相关部门和40多家拟上市公司一起出席会议,这在之前的监管会上是没有出现过的。

  方向瑜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里,甘肃将积极推动优势产业、优势行业的优质公司在主板上市,推动高成长性公司、科技创新类公司在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当前,要积极抓好行业友头企业的上市工作,通过抓好龙头企业上市,以点带面,抓大促小。抓金川公司的改制上市,带动全省有色行业的重组整合,抓华亭煤电的上市和重组,带动全省煤炭行业的整合,抓佛慈药业的上市和独一味的扩张,带动和整合全省医药产业,抓读者集团改制上市,带动全省文化传媒产业的整合和发展,抓重点电力企业的上市,带动和整合全省电力产业,抓敦煌旅游的上市,带动和整合全省旅游资源;抓农畜产业化龙头的上市,带动全省农业和畜牧业的整合和发展;抓地方金融机构的改制上市,带动全省金融产业的加快发展。(全景网/高宏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