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石化认购弱市出彩 七品种盘中跌幅上两位数

  全景网3月18日讯午后大盘的走势只能用狂泄来形容,盘中一度仅有10支个股处于红盘,跌停家数数百家,个股走势极为孱弱。权证市场也是阴跌一片,一度出现满盘皆绿的情况。盘中有七支品种跌幅达到两位数,不过石化CWB1的表现在弱市非常出彩,尾盘急速拉升的表现,显示这一最低价的巨无霸品种颇受资金关注。


  今日下午两点半后是跳水的高峰期,石化CWB1也没能扛住,小幅跳水,但随后被逢低买盘拉起,收盘上扬2.32%,成为全日唯一收红的股票,其换手率也超过100%。另一只午盘收涨的蓝筹购权深发SFC2,尾盘也出现猛烈跳水后的加速反弹,最终未能收复红盘,小跌0.56%。钢铁购权表现较为稳健,钢钒GFC1跌3.82%,武钢CWB1跌3.97%,马钢CWB1跌4.60%。次新购权中的中远CWB1,中兴ZXC1、上汽CWB1和深高CWB1算跌幅偏小的品种,不过跌幅也介乎3-4%。而赣粤CWB1、国安GAC1、上港CWB1和日照CWB1属于重灾区,其盘中跌幅均超过10%,尾盘虽有所收窄,但跌幅仍在6-7%左右。云化CWB1下跌6.16%,与五粮YGC1都属于负溢价率较高的品种,但五粮YGC1即将退市,加之今日其正股五粮液跌停,使得其连续第二日跌幅超过两位数,大幅收挫13.82%。

  南航在午后大盘下跌加速过程中,略有表现,但尾盘随着大盘收窄跌幅,其出现大幅跳水,最终收于全日低点附近,跌幅5.25%。五粮认沽尾盘遭遇市场抛弃,暴跌17.58%,收盘价已经低于0.3元。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13.11亿元,较昨日回升一成。今日南航认沽和石化认购的成交额就占据总成交额的三分之二,权市热点逐渐转移到沽购两大巨头的多空博弈上来。(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