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内蒙古发行“信合金牛卡”服务基层农牧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8日电(记者任会斌)3月18日,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合金牛卡”正式对外发行,此卡通过银联系统实现全国联网,将大大改善内蒙古基层农牧区的金融服务。

  作为首批农牧民用户,在基层跑买卖的蒙古族工商户乃日木德勒告诉记者:“过去农牧区信用社存取方式落后,网点又少,有了全国联网的金牛卡,做生意会方便很多。


  据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佟铁顺介绍,近年来内蒙古努力提升信用社的信息化水平,成功实现了农村信用社核心业务系统一期工程的全面上线运行,使“信合金牛卡”可以服务农牧民。

  记者看到“信合金牛卡”正面呈金黄色,右下角为银联标志,中间为象征草原精神的一头火红色的奔牛。

  据佟铁顺介绍,“信合金牛卡”不仅实现了内蒙古境内的个人业务通存通兑和对公账户即时汇划,还可帮助农牧民在全国汇兑资金。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内蒙古农村信用社核心业务系统二期、三期工程已启动。佟铁顺说:“我们将用5年左右的时间,建成全国联网的业务交易、结算、管理系统,逐步开发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等业务,尽快帮助内蒙古1400多万农牧民享受上与城市居民同等便利的金融服务。”

  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辖93家旗、县级信用社,网点达2310个,资产总额达867.7亿元。至去年底,存款、贷款余额分别为640.6亿元和409.5亿元,其中“三农”贷款发放量占内蒙古的90%以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铁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