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泰航空子公司获香港国际机场新货运站20年专营权

  新华网香港3月18日电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18日获得香港机场管理局董事会批准的为期20年的非独家专营权合约,在香港国际机场设计、兴建和营运一个新货运站。

  位于香港国际机场货运站专区的新货运站每年吞吐量约260万吨,占地10万平方米,预计2011年下半年落成,届时香港国际机场每年货运总吞吐量将增至740万吨。


  新货运站落成后,将与最近获得运力提升的货运停机坪、滑行跑道和新增的停机位等设施一起使香港国际机场满足未来货运需求,巩固香港的国际和地区航空货运枢纽地位。

  据香港机场管理局统计,由于内地经济增长迅速,全球贸易畅旺,香港国际机场已连续11年成为全球最繁忙的国际货运机场,其2007年货运量达374万吨。香港航空货运业2007年处理货物价值超过1.9万亿港元,占香港外贸总值的35%。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