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胜天成获AVAYA年度服务贡献奖

  本报讯 在近日举行的AVAYA亚太区BP峰会上,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410)喜获“2007年度服务贡献奖”。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BP公司,此次获奖再一次证明了华胜天成在AVAYA合作伙伴中的龙头地位。

  峰会上,AVAYA公司的发言人称:此次颁奖的主要依据是BP的综合服务能力和销售贡献,而华胜天成的综合指标评比在AVAYA整个亚太大区排名第三, 在日本市场之外则排名第一。

  2008年是AVAYA的服务年,自去年10月完成私有化之后,AVAYA的战略重心就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之前的以盈利为目标转向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而服务,正是客户满意度的核心。华胜天成作为AVAYA在国内最大的合作伙伴,近年来逐渐探索出“IT服务产品化”的产业发展新思路,双方战略上的契合和互补, 对双方在中国企业通信市场中优势地位的确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正是在战略上重视和战术上的大量投入,华胜天成正在凭借着专业的服务水准、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业内经验、庞大的服务网点、精干的技术团队获得终端用户的一致认可。此次喜获AVAYA“2007年度服务贡献奖”,正是公司“服务制胜”战略的最新成果。在此大战略方针引导下,华胜天成负责AVAYA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通讯事业部更是以鲜明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能力、务实的商务风格打动了客户,2007年销售业绩和服务合同都获得大幅的增长。(菁 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