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个股大面积补跌中小板指数击破年线

  ⊙本报记者 许少业

  周二沪深大盘继续大幅杀跌,市场恐慌情绪弥漫。由于个股大面积补跌,中小板指数昨天放量跌破年线,再次创出今年以来的新低,其中30多只个股以跌停报收,显示做空力量集中释放。

  行情显示,中小板指数昨天低开于5129.60点,盘中最高冲至5187.34点,最低点至4751.42点,跌幅一度超过8%,最后以4822.92点报收,下跌366.27点,跌幅7.06%。
周一已领先跌破年线的中小板综指表现同样疲弱,开盘4859.71点,最高4922.02点,最低4500.81点,最后收报4566.52点,下跌350.37点,跌幅7.13%。全天中小板成交金额为63.7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8.15亿元。

  随着股指的连续杀跌,昨天交易的中小板个股最终上涨家数仅为5只,下跌个股为209只。其中,次新股东华能源逆势封涨停,不仅是中小板唯一封涨停的个股,也是沪深沪深两市唯一封涨停的品种。当日翻红的个股还包括银轮股份东晶电子久联发展诺普信;东晶电子最近三个交易日持续上涨难能可贵。跌幅榜上,包括景兴纸业凯恩股份紫鑫药业中泰化学等30多只个股封死跌停,这种惨烈的局面在以往并不多见。

  从交易公开信息上看,昨天仅有1个机构席位卖出利欧股份,卖出金额为438万元,同时没有中小板个股出现机构席位买入。这种状况表明,目前的下跌行情,更多是由于散户投资者的恐慌杀跌造成的。

  针对后市,分析人士认为,从市场的趋势特征看,中小板指数刚刚跌破年线,后市可能还有补跌的动力,况且最近市场风格已有向大盘股转换的迹象,短期可能会给中小板投资者带来较大的伤害和压力,建议投资者谨慎等待新的机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