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海外股市大涨迎美联储会议

  近日连续大幅下挫的海外股市昨天纷纷强势反弹,亚太及欧洲股市均出现四个交易日以来首度上涨,美股开盘也大涨。分析师指出,在美联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最新利率决策之前,不少投资人都抢先在低位入场。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可能降息100基点,创20多年来的最高纪录。
此外,高盛和雷曼昨天公布的好于预期的业绩,也鼓舞了人气。

  昨天亚太股市多数上涨,涨幅普遍超过1%。其中,日本东京股市上涨176.65点,收于11964.16点,涨幅为1.5%。韩国股市上涨14.31点,收于1588.75点,涨幅为0.9%。中国香港股市上涨300点,收于21384.61点,涨幅为1.42%。新加坡股市上涨1.46%。印度孟买股市上涨0.16%。不过,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股市微跌。

  欧洲股市昨天全线高开,三大指数开盘涨幅均超过1%。此后,大盘一路上行,至中盘涨幅已超过2%。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1时08分,巴黎股市大涨2.4%,报4538点;伦敦股市升2.7%,报5558点;法兰克福股市大涨2.7%,报6349点。

  美股昨天全线高开。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时32分,道指大涨221点,涨幅1.8%;标普500指数涨2.04%,纳指涨1.8%。(小安)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