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联储降息预期使美股大幅高开

  李昕泽

  当地时间18日(周二),美联储将再次召开例行货币政策会议。由于美国政府在上周接连采取注资贝尔斯登和紧急降低贴现率等罕见手段救市,市场推测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很可能继续大幅降息,预计最高降息幅度可能达到100基点。

受这一预期影响,美股周二大幅高开。

  在上周之前,市场普遍预计当局会降息75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调降至2.25%。自去年9月以来,美联储已累计降息多达225基点,将基准利率降至3%。

  不过,随着最近当局干预市场力度加大,分析师和交易商越来越强烈地感觉到,为了缓解日趋严峻的形势,美联储可能会考虑更大幅度的降息,不排除幅度会达到100基点。美联储的正式决定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

  截至发稿时(美国当地时间早10: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29.94点,至12202.24点,涨幅为1.9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9.68点,至2216.69点,涨幅为1.82%;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6.35点,至1302.95点,涨幅为2.06%。

  另外,雷曼兄弟(LEH)与高盛(GS)均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业绩均大幅下滑,不过由于下降幅度低于市场预期,股价却双双走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