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电信重组有助家庭用户VoIP市场快速增长

  在昨日举办的2008中国IP通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所所长徐玉对我国VoIP(即在使用了互联网协议的网络上进行语音传输)的市场规模和前景做了分析,她认为,家庭用户是将是VoIP市场应用最大的群体。

由于受政策和运营商资质等影响,目前VoIP在中国家庭用户市场的开拓应该是处于一个暂缓期。她表示,可能要等到两大基础电信运营商重组之后,或全业务竞争实现之后,宽带接入市场的开放,才会伴随着家庭用户VoIP市场的快速增长。

  她表示,从美国的统计来看,VoIP业务大约有8%的家庭用户,其中宽带接入用户占到了60%左右。可以说,家庭用户在用了宽带接入之后,对VoIP的需求成为一个自然的衍生。(叶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