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5日市值缩水3.5万亿 沪指迫近“5·30”低点

  18日美股开盘后大幅上涨

  亚太区股市昨日普遍反弹,但沪深两市个股继续呈现普跌格局,上证综指再创调整以来新低,并已迫近去年“5?30”低点。两市总市值缩至23.6万亿元,5个交易日损失逾3.5万亿元。

  上证综指昨日最低曾下探至3607.25点,迫近“5?30”行情中的3404.15点和3563.54点两个低点,收报3668.9点,下跌151.15点,跌幅达3.96%。深成指报收12489.02点,下跌718.76点,跌幅5.44%。市场成交持续放大,沪深两市昨日成交金额分别为816.1亿元及380.7亿元。

  个股依然呈现普跌格局,两市仅有30只个股上涨,而下跌个股则高达1416只,其中,不包括ST类个股,跌停数量近300只。

  与内地A股持续疲弱形成对比的是,昨日亚太区股市在金融类股份的带动下,普遍出现反弹。其中,日本、香港、新加坡、印尼股指均出现了1%以上的反弹。18日美股开盘后出现大幅上涨,截至发稿时道琼斯工业指数报收12244.3点,上涨272点。

  对于A股市场后期走向,分析人士表示,随着股指迫近“5?30”低点,目前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继续下探空间有限。提高准备金率的政策可能会促使阶段性恐慌情绪最终释放,技术性修复反弹可能出现。不过,海外市场的不稳定因素、内地经济增速和上市公司业绩增速放缓的预期,以及限售股解禁带来的供求压力等仍将制约A股反弹的高度。(董凤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