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东方锅炉昨日“谢幕” 18日起终止上市交易

   东方锅炉(600786)今日发布公告,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对东方锅炉全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发出的全面收购要约期限已于2008年1月26日期满。截至今日,东电集团收购的东方锅炉股份与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东方锅炉的股份共计400,070,974股,占东方锅炉已发行股份总数的99.67%。

2008年3月12日,上交所同意东方锅炉股票自2008年3月18日起终止上市交易。

  东方锅炉股票终止上市后,未于要约收购期限内接受收购要约的东方锅炉的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将其所持有的东方锅炉的股票(以下简称“余股”)按原要约收购价格出售给东电集团,东电集团将予以收购。

  东方锅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股东方锅炉股票可以选择在余股收购期内换取东电集团持有的1.02股东方电气的A股股票(下称“换股出售余股”),同时也可选择以每股25.40元的价格将所持余股转让给东电集团(下称“网下申报现金出售余股”)。

  自2008年3月21日至2008年5月20日两个月内,余股收购工作将按以下两种方式进行:(1)通过登记公司和上交所的交易系统进行换股出售余股;(2)网下申报现金出售余股。登记公司进行与余股收购相关的登记、存管、结算、过户等工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