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融资租赁去年实现利润2.1亿元 同比增长55.6%

  商务部昨日消息,自2004年商务部会同国家税务总局累计核准14个省市26家内资租赁企业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以来,业务稳步增长。2007年共签订融资租赁合同金额81亿元,实现利润2.1亿元,缴纳税收7000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23.3%、55.6%和12.8%。

  与国际租赁业相比,我国现代租赁业起步晚、规模小,但进入新世纪以来发展迅速,试点工作进入稳步发展阶段。

  2007年,部分试点企业陆续与上游生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通过批量采购,不仅解决了生产企业的销售问题,而且降低了成本,开辟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在租金偿还方面也更加灵活。

  其中,飞机租赁业务增长迅速。2007年,试点企业飞机租赁业务掀起新的高潮。截至目前,累计完成42架飞机的租赁业务,价值81.5亿元。

  商务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融资租赁试点工作,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完善监督和服务机制,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起草和实施工作。(卢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