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出京航线机票价格出现上涨

  进入3月中旬,随着天气不断转暖,不仅出游赏花的游客增多,全国各地展会和商务活动也开始逐渐热闹起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受赏花季节、商务活动旺季的拉动,近日部分出京航线机票价格开始上涨。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张伟表示,从现在起到4月底,正是各地会展活动的活跃期。

例如北京3月底将举行“200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成都目前正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广州下月初也将拉开广交会的帷幕。这些展会将带来大量的商务客流,受此影响,北京商务航线的机票价格开始上扬。

  来自携程旅行网的数据显示,京沪快线以往2~3折的低折扣机票已很难找到,目前北京到上海机票最低折扣多为5~6折。北京至广州航线机票最低折扣都在7折以上。北京至武汉航线在3月初还有4折机票,现在最低折扣均在6~8折之间。

  张伟告诉记者,许多市民禁不住好天气的诱惑,纷纷外出踏青赏花,譬如到杭州赏梅花、成都赏桃花。目前北京出发到杭州的机票最低价格已从上周3折上涨至6折;北京至成都航线航班多,资源供应充足,因此春节后机票最低价格一直停留在3折左右,但本周开始最低折扣已上浮至4.5~5折。北京至西安航线机票上涨最为明显,最低折扣从上周3折上涨至8折。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