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前程无忧抢占市场三成份额

  近日,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布2007年第四季度和2007年年度财务报告。由于此前投资方Monster公司和澳大利亚Seek分别在财务报告中披露对国内部分人才招聘网站的股权损失,此次前程无忧发布财务业绩更引人关注。

  根据财报,2007年第四季度前程无忧实现收入人民币2.14亿元(约合2930万美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24.8%,实现净利润人民币3581万元,同比增长17.6%,每股普通股完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63元,超过公司此前预期的人民币0.47元到人民币0.57元。2007年全年,前程无忧总收入达到8.44亿元人民币(约合1.157亿美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21.0%。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59亿元(约合2180万美元)同比增长15.6%,2007年调整后每股普通股完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2.80元。

  “至2007年,前程无忧已经持续5年赢利和收益增长,相比较公司竞争对手2007年亏损约3800万美元(根据monster和Seek最新的财务报告),我们的品牌和市场优势进一步扩大。” 前程无忧CEO甄荣辉表示,“企业长期的良性经营是无法通过短期的融资和投资获得的。前程无忧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继续自己成功的商业模式和赢利方式”。

  在过去的一年中,前程无忧在线收入达到2.83亿元人民币。根据艾瑞咨询集团日前发布的《2007-2008年中国网络招聘行业发展报告》,2007年中国整个网络招聘市场达到9.7亿元。照此计算,前程无忧的网络招聘服务市场份额约达30% 。该份报告还显示,前程无忧的在线职位数量达到87万。甄荣辉说,2008年是前程无忧经营的第10个年头,前程无忧将会有较多的市场活动和投入,也将更多关注网络产品和服务的完善和开发,提高企业招聘效果和个人的求职成功率。

  与此同时,甄荣辉预计,由于竞争对手在2007年的大额亏损,需要进一步融资,加上monste今年可能全面收购某招聘网站,2008年中国网络招聘市场的竞争较往年相比将出现较大变化。 商报记者 金朝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荣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