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招商银行: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七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七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A股和H股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人民币2.80元(含税),H股股息折算成港币支付。

    三、通过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8及2009年年度境内、境外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在成都高新区购买115.3亩土地,用于建设“招商银行(成都)后台服务中心”项目的议案,总地价款控制在人民币8071万元以内。该项目具体设计方案和投资预算另行提交董事会审议。

    五、通过关于对中国银监会《2006年度监管通报》整改情况的报告。

    六、通过公司2007年度关联交易情况报告。

    七、通过关于中国会计准则下会计政策变更对已披露的2007年初相关数据做出变更或调整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实施首期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本计划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计划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总额度为1.47亿股(约占当前公司股本总额的1%);计划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授予总额度约为8000万股(占总股本的0.54%);第二批剩余授予额度约为6700万股(占总股本的0.46%)。每个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数量都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计划的有效期为10年(自授予日起计),禁售期自授予日起5年。

    以上有关事项需提交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