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每日必读

港交所上市公司(H股、红筹股)

   1052 越秀交通 本公司现预期于2008年6月底前,将其公众持股量恢复至25%的最低公众持股水平或以上。

  0161 深圳中航集团股份 董事会宣布廖于勤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

  0966 中保国际 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末期业绩:每股盈利110.2仙;去年同期每股盈利38.1仙。

  0190 香港建设(控股) 董事会宣布,由于天津近期修改都市规划,将原址设为城市绿地,天津市政府就此提出以另一幅优质地皮与本集团交换。

  8277 物美商业 本公司H股成交量3月18日上升,现欲声明除本公司于2月4日发布的公布外,我们并不知悉其他任何原因导致成交量上升。

  3311 中国建筑 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末期业绩:每股盈利73.28港仙;去年同期每股盈利80.03港仙。

  2899 紫鑫矿业 本公司已知悉3月18日本公司的股份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该波动的任何原因。

  3330 灵宝黄金 本公司寄发有关收购的通函的日期已延迟至2008年4月15日或之前。

  2628 中国人寿 本公司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2月29日期间之未经审核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597亿元。

  0861 神州数码 本公司已经于3月18日透过其一家附属公司与独立第三方EMC(Benelux)BV,Sarl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框架协议,建议组成合资公司以投资中国的资讯科技业务。

  0031 航天控股 董事会宣布,李红军获委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成员的职务、金学生获委任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的职务。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末期业绩:每股盈利港币12.76仙;去年同期每股盈利港币4.8仙。

  3355 先进半导体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0908 九洲发展 董事会宣布,达成收购协议项下先决条件之最后期限已由4月16日延长至10月16日。

  2698 魏桥纺织 股东特别大会批准、追认及确认本公司董事代表本公司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等。

  2868 首创置业 定于5月5日举行股东周年大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