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硅谷专家评谷歌缺乏创新 搜索结果页面单调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日前指出,在宽带连接几乎无处不在的今天,Google的搜索结果页面已经显得太单调。

  众所周知,Googl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以速度、关联性和简单的用户界面而著称。
但有硅谷专家日前却指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Google缺乏足够的创新。

  Google的一名早期投资者称,尤其是在宽带连接几乎无处不在的今天,Google的搜索结果页面显得太单调,只是数十亿的页面而已。

  前Ask.com搜索主管吉姆对此也深有同感。吉姆称:“网民需要的信息,我认为在搜索结果页面提供一些简单的链接已经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当然,上述业内人士目前均服役于微软的竞争对手公司。但他们的言论从侧面反映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在Google垄断搜索市场多年后,该市场正在发生转变,而Google所面临的竞争也是多方面的。(友亚) (来源:赛迪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