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调控力度低于预期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美联储在周二会议上决定降息75个基点,至2.25%的三年低点,并暗示有可能还将继续降息;为落实从紧的货币政策要求,继续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引导货币信贷合理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8年3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周一,两市早盘低开后在中石油低开高走的推动下一度小幅反弹,但随后在大量抛盘涌出的压力下继续下跌,并一举击穿3800点、3700点等整数关口。从量能有所放大来看,一方面做空动能仍然充裕,但在经过连续下挫后,市场抵抗力量开始增强。消息面上,昨日下午央行宣布再次提高0.5%的准备金率,是实施从紧货币政策的具体表现,是对目前经济过热进一步调控。而相对于此前加息的传闻,调控力度显然低于预期。从目前情况来看,管理层已经出手??新基金不断发行,暂停17个月的QFII也开闸发行。虽然这表明了管理层不希望股市如此不理智的杀跌,在调控靴子落地的情情况下,市场离反弹也为时不远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